说明

视频看的是王道的,先看的是操作系统。把看完后,总结的笔记分享给大家。希望有用。

笔记记的只是个知识大概,知识点并不详细。详细的,需要去翻书。

预览图

blog站点下,可以点击放大。(最后面有xmind的原始文件。)

操作系统

原始文件

下载路径1-码云/gitee:https://gitee.com/yishen_yishen/kaoyan_notes_23/raw/master/408/%E6%93%8D%E4%BD%9C%E7%B3%BB%E7%BB%9F/%E6%80%BB.%E6%93%8D%E4%BD%9C%E7%B3%BB%E7%BB%9F.xmind

下载路径2-坚果云:https://www.jianguoyun.com/p/DT_oCFAQ6e6UChixyLME

gitee仓库

这个仓库就是放笔记、资源等等的。
两个仓库一致,同步更新的。
欢迎 star

gitee 仓库地址:https://gitee.com/yishen_yishen/kaoyan_notes_23
github 仓库地址:https://github.com/yishen-yishen/kaoyan_notes_23